生涯資訊室   您現在在環境區>>>目錄/directory
您的位置:首頁 > 多元入學管道

多元入學管道

這個區域的文件,介紹的是和自身悠關的環境狀況,諸如升學管道、社會上的職業趨勢等

(建中使用者請由此登入。)

文件庫 甄選入學、考試分發重要資訊
目前的升學制度是什麼樣子?升學管道有哪些?今年要注意什麼?有哪些重要時程?
文件庫 考試準備大全
學測、指考經驗談,面對高三如何調適?
文件庫 多元入學各項經驗談
推薦甄選、個人申請、保送甄試經驗談;面試要領、經驗談
文件庫 各項成績參考分數
我該如何選擇我喜歡的系?我的級分夠嗎?模擬考成績可信嗎?有什麼指標可以參考的嗎?本區曾提供校內歷屆學測甄選級分、模考指考成績對照,但考試制度的改變及108課綱的實施,這些資訊已無法善用。目前僅提供111年申請入學本校通過各校系一階最低級分,請同學斟酌參照。
文件庫 備審資料參考資訊
甄選入學第二階段所需要的備審資料(自傳、讀書計劃、推薦信、小論文等)參考資訊,這裡通通有!本區有歷屆學長製作的備審資料範例或是準備審查資料的經驗與提醒,請感念學長的無私分享並尊重其個人隱私,切勿任意轉載外傳!(建中Only)

 


台北市立建國中學輔導室生涯資訊室製作。
本頁推薦使用FireFox瀏覽器閱讀.
Copyright© 2002-19, 建中輔導室生涯資訊室.

寄信給網頁維護人員 / 建國中學輔導室首頁 / 建國中學首頁
environment